-

 

20140427关于Ring离开的内部信

旗下相关:

Dear Sam,Sean,Ring and Myself,

怀着复杂的心情,抱歉的告诉大家,今天Ring郑重的做出了决定,暂时的离开我们的团队,关于未来、责任、担当和抉择……有很多根本性的问题可能他需要一段时间来冷静的思考,可能需要去经历一段别样的生活才能对生活的本质有更深刻的定义。

我想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的心情会是一样的,有些失落甚至可能会带来更多负面的情绪和影响。创业的这条道路我已经真正上路,没有回头,也不想回头了,更不想因为个别人和事情而放弃自己已经付出了全部、坚持了很久的理想。这么久以来给我感触越来越深的是我们出发的源动力是什么,真的很重要。所以让我不得不停下来开始思考,今天大家加入团队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如果一开始我们就不是怀着理想、以创业的精神来加入的话,更加谈不上什么跪着来走完选择的路。所以我想此时此刻还在坚持和付出的集乐人能跟我一起好好想想这个问题。我们出发的原因是什么。

创业是一种生活,这种生活不同于平常人的生活,因为我们会要付出很多,甚至前期比别人得到的还要少。所以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创业的,这点我也是深知的,所以集乐对于大家永远是开放的,如果你觉得不合适了,不能坚守了,集乐给你完全自主的选择权。如果你想在创业的这条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如果你还有自己非常强烈的理想,如果你还是不甘平凡的生活,那么集乐会更加珍惜这样的同仁。

今天我们做出的决定,我想对于我们每个人一生来说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不管留下的或者离开的,很久以后我希望大家再回顾这段岁月的时候是感谢自己此时此刻做出的决定,而不是深深地遗憾。唯一的希望是后面的路哪怕跪着你也要走完。不怕路远,只怕心老。只想艰苦创业。

最后,感谢留在我身边坚守我们理想的朋友。生存容易,创业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论
热度 ( 1 )

© - | Powered by LOFTER